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面B面》提前抢滩 “五一”档 聚焦精神病人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9 15:20:44   来源:   

《A面B面》剧照

  由先锋导演宁瀛倾力执导,张静初、王洛勇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大片《A面B面》正式确定于4月29日全国公映,提前抢滩 “五一”档。

  《北京青年报》报道,从电影拍摄完成至今,该片在喜剧风格下讲述中国精神病人生活这一题材一直成为影迷们关注的重点。《东风雨》、《诸神之战》、《叶问2》都是剧情凝重,刀光剑影的电影,《A面B面》则正好补空喜欢剧题材,其超搞笑的情节设计,以及众明星们的癫狂演出成为与同期其他影片分庭抗礼的硬资本。

  北京院线负责人们对于影片用搞笑的方式讲述人们面临的社会压力,以及由此引发的关注普通人精神病的话题很感兴趣,并对张静初和王洛勇的表演连声称赞,称他们演的疯子肯定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