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新单曲《Without U》人气急剧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1 14:44:39   来源: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2PM的新单曲《Without U》人气急剧飙升,一经推出就登上了人气歌曲实时排行榜第一位。

  19日,2PM通过音乐门户网站发布了收录于第三张单曲碟《Don`t Stop Can`t Stop》的6首歌曲。其中主打歌《Without U》发布后不久就在该网站热门歌曲实时排行榜排在了第一位,不仅如此单曲碟收录的其他歌曲也都进入了热门歌曲排行榜前20位。

  2PM最新单曲碟由JYP公司代表朴振英担任监制,主打歌《Without U》讲述了一个男人遭到了女友的背叛,内心十分痛苦。

  一名音乐网站工作人员透露,最近一段时间该网站热门歌曲排行榜一直是Rain,李孝利等个人歌手的天下,没想到2PM一上榜就夺得了第一名,相信随着2PM开展宣传活动,一定能转变最近个人歌手称霸韩国乐坛的局面。姜恩真/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