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厉旭将于5月初SOLO回归 时隔三年再次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2 10:0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将于5月初SOLO回归,时隔三年再次发表新专辑。

厉旭
 

  消息称,目前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将于5月初SOLO回归,此次是他继2019年发行迷你2辑《Drunk on love》后时隔3年再次发行SOLO专辑。作为组合中的主唱成员,厉旭的回归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目前,SUPER JUNIOR正在进行积极的演艺活动,不仅有团体活动,还有个人活动,包括演唱会,粉丝见面会,各种综艺活动等等,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另外,厉旭正在认真地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完成了录音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