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将于9月25日全球公开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6 14:1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包括主打曲《One》在内收录多种风格共15首曲目!

  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预告积极能量!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M将于9月25日全球公开首张正规专辑。

  SuperM的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的音源将于本月25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包括主打曲《One (Monster & Infinity)》在内收录了多样风格的音乐,即将引发全球歌迷的热烈期待。

SuperM《Super One》预告照 1
SuperM《Super One》预告照 2
 

  这张专辑包括之前公开的单曲《100》和《老虎 (Tiger Inside)》在内共收录15首歌曲,歌曲蕴含“我们每个人都是特别的(Super)存在,各自(One)拥有力量,用这种力量共同(One)克服我们所经历的困难”等积极信息。

  特别是,SuperM在去年10月发布的首张迷你专辑《SuperM》,作为亚洲歌手的首张出道专辑荣登“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一的宝座。因此,即将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期待感也越来越高。

  此外,于昨晚(15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M各大SNS官方账号公开的《Super One》预告照中,散发强烈气场的7位成员的颜值和独一无二的专辑氛围,让人对回归的期待感再一次高涨。

  另外,纪念SuperM首张正规专辑公开的tvN特辑秀《SuperM′s As We Wish》将在9月25日和10月2日晚10点10分(北京时间)以两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