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为纪念V LIVE频道开通,将于4日进行特别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3:4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M将通过NAVER V LIVE特别直播与歌迷们见面。

  SuperM为纪念V LIVE频道的开通,将于本月4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进行主题为“SuperM: Tiger-Festival-Inside”的特别直播,预计获得全球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当天的直播中,不仅可以通过谈近况及丰富多彩的环节看到SuperM七位成员之间的特级默契,还将成为在更加轻松的氛围中与歌迷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在此之前,SuperM将于3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起,通过YouTube SuperM频道及NAVER TV SMTOWN频道依次公开可以更加多样化享受新曲《老虎 (Tiger Inside)》舞台的“SuperM THE STAGE”。

  此外,SuperM将于本月25日全球发行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