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将于9月1日发行新单曲《老虎 (Tiger Inside)》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4:5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M以新曲《老虎 (Tiger Inside)》延续首张正规专辑项目“Super One”。

SuperM《老虎 (Tiger Inside)》预告照 1

  SuperM的新曲《老虎 (Tiger Inside)》将于9月1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SuperM《老虎 (Tiger Inside)》预告照 2

  新曲《老虎 (Tiger Inside)》是一首以令人联想到猛兽低吼声的合成器音效和失真的强烈808贝斯独特地表现出东洋风主题的舞曲。

  此外,《老虎 (Tiger Inside)》延续了SuperM首张正规专辑项目“Super One”中所含有的信息“我们全部都是特别的(Super)存在,各自(One)拥有力量,让我们以合一(One)的力量共同克服正在经历的困难”,歌词融入了“鼓励人们释放潜藏内心的野性,克服所面临的困难”的信息。

  另外,将老虎的动作形象化,更加充满活力的编舞与SuperM独有的爆发力和热情相和谐,预告历代级表演,引发全球歌迷们的强烈关注。

  SuperM继此前发行的单曲《100》之后,即将公开第二支单曲《老虎 (Tiger Inside)》,引爆了人们对将于9月25日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的期待感。

  另外,SuperM将于8月29日出演线上举办的日本最大规模夏季音乐节“a-nation online 202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