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娱乐携手漫威!从SuperM开始,展开特别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6:1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POP英雄”SuperM将与世界级漫画公司“MARVEL”(以下简称‘漫威’)展开特别合作。

  SuperM X MARVEL Collaboration 图片

  于今日(25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全球发行正规一辑《Super One》回归后的SuperM,重磅公开了与漫威的特别合作,公开了SuperM和漫威电影中的英雄人物相融合的特别周边。

SuperM X MARVEL LOGO 图片

  这次SuperM与漫威的跨界周边合作,标志着SM娱乐和漫威的持续合作的开端,两家公司计划以此为契机,展开多样合作,给K-POP歌迷们和漫威粉丝们带来相互交流的新体验。

  对此,漫威版权部门SVP(Senior vice president) Paul Gitter表示:”漫威将与世界上最富有力量的人物和故事中获得灵感的粉丝们一起,证明他们是非常有影响力的Lifestyle品牌。漫威环球影城将通过与SM娱乐合作的多种周边产品及内容,以帅气、独创的方式,向K-POP文化进行扩展。”

  SuperM X MARVEL 图片(左起 TEN-BAEKHYUN-LUCAS-泰民-泰容-KAI-MARK)

  另外,SuperM和漫威合作推出的限量版系列周边将于9月25日(当地时间)在美国上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