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新曲《Tiger Inside》将于9月1日发行 历代级表演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5:2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组合SuperM目前确定将会于9月1日发行组合的全新歌曲,将会带来历代级的表演。

 

  据多家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uperM新曲《Tiger Inside》将于韩国时间9月1日下午1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曲是一首以独特的东方主题演绎的舞曲,通过Synthesizer和Distortion的强烈808Base,让人想起猛兽的吼叫声。

  该曲是组合首张正规专辑项目“Super One”所蕴含的“我们都是特别的存在,拥有各自的力量,让我们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克服我们所经历的困难”的延长线,歌词中包含了“带领所有人克服隐藏在内心的兽性,克服当前所面临的困难”。组合独有的力量和热情与充满活力的舞蹈相融合,将展现历代级的表演,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

  此前,组合发表的新曲《100》大获欢迎,网友们对此评价很高,该歌曲还获得了美国权威音乐榜单的上位,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另外,组合将于8月29日参加线上举行的日本最大夏季音乐庆典《a-nation online 202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