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解散 经纪人证实年内两人分开发展 阿Sa将专攻影视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8 09:56:00   来源:   

Twins年内将分开发展。

  TWINS日前在香港红馆举办了“人人弹起”演唱会。关于大众最为关心的二人未来出路问题,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经纪人霍汶希事后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除了电影《千机变3》,年内两人仍会分开发展,“没必要所有的工作都在一起”。

  《天府早报》报道,近日有媒体爆出“TWINS与英皇合约到期”的传闻。霍汶希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认,并解释说:“英皇和阿Sa、阿娇都签了很长的合约,虽然具体多久不方便透露,但现在没有到考虑续约的问题”。

  至于两人未来的发展方向,霍汶希透露,两人在唱歌、影视、广告方面暂时还是分开发展,因为两人的性格、形象、气质差异很大,很难找到一个正好适合她们的影视剧本。演唱会结束后,阿Sa会专攻影视,阿娇主演的电影《前度》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外,还接了4个广告和1个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