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称:Twins是英皇的品牌 不解散但将分开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1:17:14   来源:   

twins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综合 刚刚复合不久的Twins近日又曝要解散,这不免让很多粉丝心酸。“人人弹起”演唱会的成功落幕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香港最成功少女组合Twins的巨大魅力。经纪人对Twins解散的传闻回应:“Twins是一个团体,也是英皇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永远不会消失,也不会解散。”但经纪人又说,现在两人在性格,气质,形象上差异很大,所以她们将分开工作。

    演唱会结束后,阿Sa会专攻影视,阿娇主演的电影《前度》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外,还接了4个广告和1个电视剧。由阿娇领衔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因“艳照门”而被搁置两年,也将于今年7月暑期上映。讲述在海岛生活的清纯少女阿娇,男友变心抛弃,为一雪前耻夺回爱人,跟好姊妹上演了一幕“公主复仇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