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张柏芝生命中最重要的十个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5-01 14:14:02   来源: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张柏芝即将临产的传闻,再一次让张柏芝谢霆锋一家三口成为公众的娱乐焦点。其实,蜕去明星的光环,张柏芝是一个率性而为的真实女子,她可以全心投入的去爱;她可以毫不顾忌向大众倾诉自己的情感。纵观其演绎历程,细数物是人非。十个男人在张柏芝的情感生活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们分别是:文/冰河 

 1.张仁勇:亲生父亲。

张仁勇,香港“黑道”人物,因赌博欠下巨额债务。张柏芝之于父亲的爱不可谓不深厚,曾经遭黑道威胁替父偿债在香港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作为父亲,张仁勇没有尽到长辈应尽的责任;作为儿女,张柏芝能够做到晚辈的尽守孝道。由此可见,父亲在张柏芝心目中有着重要的地位。

[page_break]

2.朱永棠:初恋男友。

张柏芝是一个怀有明星梦想的女孩,未出道时认识朱永棠并逐步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虽然张柏芝对外一直不肯承认她与朱永棠的这段恋情,但当初如果没有朱永棠牵线搭桥认识他的哥哥著名金牌经纪人朱永龙,张柏芝很有可能早就埋没于市井之中了。随着张柏芝的名气越来越大,这段恋情也就不了了之。但朱永棠给予张柏芝走向明星道路的“助推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3.周润发:心中偶像。

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当年怀有青春梦想的少女张柏芝亦不例外。这位偶像就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周润发。发哥的魅力,迷倒无数少女。张柏芝当年最崇拜的偶像就是周润发,把偶像作为榜样,无疑让张柏芝对明星之路充满了憧憬和期待。周润发的偶像气质潜移默化的感染着张柏芝,直到张柏芝成名走红。

[page_break]

4.周星驰:幸运之神。

要不是当年周星驰的慧眼识珠,张柏芝或许没有如今这般的大红大紫。正是因为周星驰发掘了新人张柏芝,并大胆让她出演《喜剧之王》的女主角,才有了日后的张柏芝走上星光大道一发不可收拾。提起周星驰在其演绎道路上的提携,张柏芝心底还是充满感激之情。

5.刘德华:良师益友。

张柏芝和天王刘德华合作过很多影片,也得到了刘德华的大力支持。作为朋友,张柏芝从刘德华那里得到了精神上的温暖;作为艺人,张柏芝从刘德华那里需要学习的还很多很多。能够得到刘德华大哥般的温暖,相信这让张柏芝在演绎道路上定会受益匪浅。能找到一个如此的良师益友,对张柏芝来说的确很难得。

[page_break]

6.陈晓东:昔日恋人。

陈晓东是张柏芝唯一公开承认的初恋男友,两个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为人所熟知。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张柏芝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虽然很多人也曾为他们的分手感到惋惜。缘分尽了,由它去吧。或许娱乐圈里明星们的爱情来的快去得也快,又很多原因是身不由己的。

7.陈冠希:情感伴侣。

陈冠希只是张柏芝情感历程中一抹过眼云烟。从这段情感的稍纵即逝,我们不难看出很多明星的私生活放纵无度。当艳照从网络洪水中席卷而来,张柏芝陈冠希赤裸裸的地下情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时,陈冠希无疑给了张柏芝事业爱情上的双重打击。说陈冠希在张柏芝的生命中“重要”,只因那段当年不该有的“放纵”。恨已晚,教训是血淋淋的,还是留时间抚平创伤淡忘一切吧。

[page_break]

8.陈小春:绯闻男友。

张柏芝和陈小春两个人走的过于亲密而传出绯闻。绯闻归绯闻,至于两个人有没有真正的爱情,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从张柏芝大赞小春是个好男人到艳照风波后陈小春力挺张柏芝,我们能看出两个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9.谢霆锋:孩子他爸。

经历过两次分分合合,张柏芝和谢霆锋能够走到一起是多么的不容易。突如其来的风波再一次拷问他们之间感情的稳固程度。既然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况且又有了两个人的爱情结晶,两个人都以大局为重。这对最被大众看好的明星情侣,能否迈过这道门槛,还得看缘分。

10. Lucas:精神支柱。

在张柏芝事业低谷的时候,是儿子给了她巨大精神支撑。在最为艰难的时刻,小家伙给妈咪张柏芝带去了很多生活上的欢乐,Lucas自然成了最为重要的小男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