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凯歌首部实景《希夷之大理》舞台效果图曝光 如梦似幻达天人合一境界(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0 08:54:27   来源:   

《希夷》效果图

灯光声的集会

华丽的盛宴

    中国娱乐网讯 4月下旬,在一些网络论坛里流传着所谓希夷之大理的舞台效果图,为此《希夷之大理》的制作单位北京百胜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地出面澄清此前从未对外发布过此类图片,经鉴定那些图片为《希夷之大理》早期的设计图,经过长达一年针对实际的编导排练进行修改后,如今《希夷之大理》的舞台效果与最初的设计已有很大差别,为了让关注《希夷之大理》的公众能清晰了解《希夷之大理》的基本样貌,百胜年代特地通过媒体正式公布《希夷之大理》定稿效果图,今年下半年,大家在大理北门水库现场看到的就将是基于这些设计呈现的最终舞台效果。在效果图中大家可以看到整个舞台气势庞大,横跨在舞台上部的是一座巨型的彩虹桥,舞台中央是一个巨大的圆球状结构,与彩虹桥和绵延在水面中的众多舞台环道组成了一只“眼睛”,谓之“大理之眼”。整个舞台在复杂的灯光、视频和特效设备作用下,变化多端,奇炫无比!因为《希夷之大理》的剧场建立在大理北门水库之上,背靠洱海,面朝苍山,整个实景剧场的环境设计和舞台设计都充分把大理特有的自然景观融合进去,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而不会成为古城中一个突兀的建筑。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环道舞台组成的“大理之眼”[page_break]

立体式的舞台增加了玄幻色彩[page_break]

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page_break]

如梦似幻的仙境[page_break]

色彩的大胆运用[page_break]

完美体现了“希夷”二字的含义[page_break]

圆弧形的设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