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凯歌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打造听觉盛宴 音乐片段即将全球首发(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1 08:40:16   来源:   

立体式的舞台增加了玄幻色彩

    中国娱乐网讯 由陈凯歌导演执导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力图打造国际级视听盛宴,之前公布的十张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图着实让人感受了一把国际级视听盛宴的美妙感受,不仅如此,制作方百胜年代透露由久石让监制的主题音乐近期也将全球发布。据悉,《希夷之大理》的主题音乐由国际级音乐大师久石让担纲创作,还邀请了多位内地著名音乐人共同打造,集合中日两国优秀的音乐创作团队。《希夷之大理》的主题音乐在现代音乐的基础上保留了云南音乐特有的曲调,再加上久石让细腻清澈的作曲风格,整部音乐不仅国际化还显得华丽大气,贯穿整部音乐的是希夷二字的精髓,就像效果图带给观众的感觉一样,让人惊艳不已。据悉,制作方百胜年代将于近期全球首发《希夷之大理》音乐片段,让观众提前感受《希夷之大理》音乐的美妙。虽然在将来的实景演出没有一句对白,但舞蹈、音乐、舞台的完美搭配,已经能够将这部由“望夫云”改编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在享受试听盛宴的同时,还会沉浸在精心设计的剧情中。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