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模贾宗超签约胡灵“ 新鲜音乐 ”被韩国媒体誉为新生代偶像天王(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4 08:53:49   来源:   

贾宗超

    中国娱乐网讯 超模出身的贾宗超以其酷帅的外形出道就备受香港娱乐圈青睐,第一部参与的电影就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更是获得曾志伟倾力提携,之后受到众多制片方邀约,出演电影。现更有韩国知名经纪公司伸出橄榄枝,邀往韩国发展,还欲出重金全力把他打造为新一代亚洲天王。最近更受内地收视保证的尤小刚导演提拨,倾力加盟由执导的《对手》和《杨贵妃秘史》,特别是《杨贵妃秘史》在近期收视大战中,收视率更是一路飙红,让贾宗超初偿走红滋味。已签约胡灵独立厂牌 “ 新鲜音乐 ” 的贾宗超,除了在国内人气飙升外,在韩国也备受欢迎和肯定,贾宗超近日应韩国知名杂志邀请,拍摄宣传大片,拍摄现场因其坚挺的身型,众多的工作人员羡慕不已,被韩国媒体誉为新生代的偶像天王 。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