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产后新闻请别招惹陈冠希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7 09:28:31   来源:   

Lucas与二少爷Quintus合照

    5月12日晚,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她与谢霆锋的第二个儿子,二少爷Quintus体重7.7磅(约7斤)。目前母子平安。张柏芝再生次子,让苦苦守候的港媒收获了终于等到了这条新闻。不过,我敢断定,新闻大战刚刚开始,接下来港媒会做什么呢?有一点是肯定会做就,就是设法联系陈冠希,请他谈谈对张柏芝生次子的感受。

    张柏芝产房外的新闻大战如火如荼

    一个新闻出现,肯定要引伸做点花边来。比如张柏芝生子,娱记就会调动一切手段找到与此事相关的敏感人物:或是请陈冠希谈感受,或是逼王菲送祝福。如果当事人不理,就会出现“一提张柏芝就脸黑”、“拒送祝福,王菲对旧爱谢霆锋绝情”之类的报道来。

    其实,无论是张柏芝生子还是刘德华结没结婚,都是人家自己的事。但媒体显然不满足只为自己的事儿,一定要成为娱乐事件。于是,在媒体的步步紧逼下,老谢家只能在张柏芝生次子的第一时间向媒体通报,同样的媒体的威逼下,华仔无奈承认结婚,还为隐婚真诚道歉。

    如果仅仅是报道新闻,还可以理解,问题是,弄着弄着就弄到别处去了。媒体关注的不仅是焦点本身,更关注焦点投下了影子。陈冠希内地开店,就有媒体找到同在内地发展有阿娇谈旧事,东拉西扯地挖出陈芝麻乱谷子,无聊不说,还会让一些人不悦。

    新闻新闻,新鲜最好。那些陈年往事,还提它干啥。(作者:蓝恩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