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度公寓》放出风声:来多少人吓退多少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9 11:11:30   来源:   

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偌大的公寓里只有你一人形影相吊,门外突然传来怪异的叫声,你会不会冒冷汗?已经死去的孩子,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叫喊着妈妈,你是不是会惊讶?失去了孩子,老公又背叛你的时候,你是不是会彻底的疯掉?咿呀作响的房门,突然拉起的窗帘,时不时叫喊着你名字的声音,面对着这一切,你会不会绝望的想要从楼顶跳下或是吞上几瓶安眠药?

    《异度公寓》就是这样一部既让你害怕又让你发疯的电影,它直指你内心的软弱和苍凉,放大你的恐惧与焦虑。浓墨重彩的画面、灵动的配乐、亦真亦幻的情境、娓娓道来的故事……电影带着你缓缓走近惊悚,待到入戏时想抽离已经来不及了,恐惧会把你全盘吞噬掉。观看恐怖片是公认的释放压力的好方法,在观影的同时让你暂时忘掉整日处理纷繁工作的疲惫以及高压力生活带来的紧张感,可谓是一次畅快淋漓的观影体验,

    记者从院线了解到《异度公寓》将在6月4日震撼来袭,保证观众会越害怕越想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