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度公寓》6月4日全国验胆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6 10:20:09   来源:   

异度公寓

    中国娱乐网讯 现今的恐怖片越来越受到影迷的欢迎,然而国内市场上每年上映的恐怖片却屈指可数。6月4日上映的年度恐怖巨作〈异度公寓〉恐怖的不止是寂寞。经常看恐怖电影的影迷来说,都有一个共识:这两年,恐怖以及相关题材的电影作品寥寥无几,虽然鲜有出彩的电影问世,但这些影片多数都受到了影迷的追捧。为何很多片商都不敢去涉足该领域呢,这就给了很多人一个讯息:经典恐怖类型的电影作品,是国产电影的空白。

    经典的恐怖电影,不应该只是血腥暴力,也不是单纯悬疑。目前国内的恐怖电影,多半走了这两个误区。无疑,血腥暴力是恐怖的,但并不是骨子里的恐怖,而是视觉和感官刺激下的恐怖。以血腥和暴力来吓唬人,还属于恐怖的初级阶段。真正的恐怖,应该是心理恐怖,深入骨髓的,无法言说的。那么,真正的恐怖作品,是致力于“心理探索”。很多作者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尽可能避免血腥和暴力,却又走进了另一个误区:悬疑。但悬疑多了就自然把恐怖的程度减弱了。

    《异度公寓》很好的结合了各种恐怖的元素把恐怖与悬疑完美结合并有韩国的音效团队制作后期的音效,可谓恐怖的经典,6月4日将在全国各大电影院举办验胆活动,目前参加这项活动的电影院已经达到150家,相信广大喜欢恐怖片的影迷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