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舞姿撩人秀狂野 千面女王玩转湿地之都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0 13:37:01   来源:   

阿朵舞姿诱人

与DANCER配合默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实力派艺人阿朵受邀参加海盐文化节的开幕晚会,为本届海盐文化节倾情献艺。

    开场先是流行教父李宗盛一首《爱的代价》把观众们的思绪带进那个白衣飘飘的90年代,场上的气氛因为歌曲的柔美而陷入安静中,当大家的情绪还未转变之时,阿朵的一曲《我要你》前奏声一响起,尖叫声便不绝于耳,全场观众情绪瞬间被调动,温柔起伏的荧光棒海洋立刻掀起炫目纷乱的摇滚波浪,气氛刹那间升温至最高点,阿朵与DANCER们默契的配合,大胆的舞姿,不愧为内地舞后第一人。

    千面女王阿朵的魅力不仅仅如此,当一首柔情慢歌《烟花》开始时,翻滚的人海又慢慢平静起来,场下恢复温柔气氛,安静而有默契的跟着动人节奏挥着手中荧光棒,副歌部分更是引得全场观众齐声跟唱,阿朵每个举手投足间的动作,吸引着现场的所有观众的注视。

    据悉,阿朵除了歌艺了得之外,更是进军电视荧屏,出演湖南卫视《像傻瓜一样去爱吧》(又名《娱乐没有圈》),演技得到金钟奖导演及知名监制的一致认可。看来,千面女王的功力果然不容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