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郁可唯新专辑同享会秀美腿 曝张震岳很酷话很少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1 11:00:45   来源:   

郁可唯新专辑同享会秀美腿

郁可唯新专辑同享会秀美腿

郁可唯和歌迷一起

郁可唯新碟正式发布

    5月31日下午,郁可唯新专辑《蓝短裤》纯真同享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上她身穿短裙,一双美腿展露无遗成为焦点。新专辑《蓝短裤》由十大音乐人操刀制作,郁可唯和媒体及歌迷分享了和这些音乐人之间的趣事,她透露张震岳很酷话很少,但也有教她怎么样在音乐中表达感情。

    为了配合《蓝短裤》专辑的主题,这次滚石公司特别安排在六一节的前夕为郁可唯举办这次纯真同享会,称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唤回一些传真年代的记忆。郁可唯牵着一个穿蓝短裤的小朋友,唱着天使版《蓝短裤》出场。向来衣着保守的郁可唯当天一身短裙装,秀出两条修长美腿,令人眼前一亮,使在场摄影记者猛按快门。郁可唯表示:“我在比赛或演出的时候可能会给大家不太一样的感觉,但我私底下是很活泼的。”

    郁可唯签约滚石后的首张专辑《蓝短裤》集合了李正帆、陈子鸿、黄韵玲、阿弟仔、张洪量等十位金牌音乐人。在同享会上,在大屏幕上播出了郁可唯和这些制作人在一起的画面,也有这些音乐人给郁可唯的寄语。张洪量说:“她是一个很努力而且真正能唱的歌手”,黄韵玲更是给出“一个未来十年你会关注的好声音”的高评价,而在郁可唯签约滚石记者会就前来站台的师兄张震岳,也以简单有力的一句“希望你的声音可以一直听到”来为师妹加油打气。

    郁可唯在接受专访时谈及张震岳为她打造的《回家》时表示:“和他合作这首歌很开心,他有教我一些怎么样去表达感情。”不过她称张震岳很酷,不太爱说话,“可能面对我是一个不太熟悉的女生,所以话比较少。”

    除了十大制作人的加油打气,滚石中国的总经理王坚鸿也亲自到现场,并为郁可唯送上了一只“蓝短裤”形状的风筝,祝福她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而郁可唯的歌迷“郁金香”的代表们,都穿着特别制作的蓝短裤T恤,为郁可唯送上了她最喜欢的粉色的大麦,并称“粉大麦”寓意“很大卖”,希望她的新专辑大卖。[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