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高”新人陈瑞将赴福冈电影节 热心公益受赞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5:47:35   来源:   

帅气利落的短发造型

清雅的《孔子》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7月9日,有“三高” 新人之称陈瑞作为《孔子》主创之一,将随剧组赴日参加第25届福冈电影节。创办于1991年的福冈电影节是聚焦“亚洲电影”的特色电影节,因此陈瑞此行倍受中国、日本等多地的亚洲电影迷、大众传媒以及发行公司的瞩目。

    所谓“三高”新人,是指高实力、高品位、高起点的新人,称陈瑞为“三高”新人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外表清丽、气质不俗的她演艺之路的起点很高,曾参演《神探狄仁杰》、《伙头智多星》、《娱乐大王》等影视作品,并与著名导演胡玫有过两次合作,在其指导的电视剧《望族》和电影《孔子》中均有上乘表现,深受发哥的提携和肯定,随后陈瑞又在“功夫皇帝”李连杰主演近期热映的电影《海洋天堂》中扮演智障学校的教师,也给人深刻印象。导演胡玫更不吝溢美之词称:“陈瑞是一个很有灵性的演员,很多时候一点就透,是可塑之才。”

    此外,陈瑞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她的是独特品味征服了时尚界,不但受到各类品牌活动的青睐,更接拍的了数不胜数的广告。

    “三高”不是陈瑞唯一的标签,作为一个艺人,这个时尚乐观的女孩同时还是由李连杰创办的著名的“壹基金”的第一批义工,热心于各种公益事业,经常参加各种公益和慈善活动。就在6月17日,由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发起的法制阳光基金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该基金会是一个相关法律援助的公益机构,经众多慈善人士及爱心企业积极支持及参与,并由艺人吕良伟、关之琳、陈瑞等联合企业界爱心人士倡议发起“1+1法制阳光基金”,引起社会大众普遍关注。陈瑞在启动仪式现场捐款一百万,并被授予“爱心大使”证书。不仅如此,据悉陈瑞还常年捐助云南地区贫困儿童,年纪轻轻的她就能拥有一颗博爱的心,这样的善举也令人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