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蜘蛛侠4》预算缩水 新男主角片酬仅50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6:45:07   来源:   

年轻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确认出演新一部《蜘蛛侠》(Spider-Man)的青年男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片酬将只有50万美元,这一价格只是前任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要价的四十分之一。

  虽然哥伦比亚公司已确定重启《蜘蛛侠4》的拍摄计划,但预算却只有可怜的8000万美元。2002年,第一部影片投资1亿4000万美元,获得8亿217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蜘蛛侠2》预算约2亿,全球票房7亿8300万,而《蜘蛛侠3》投资2亿5800万美元,全球获得8亿9000万美元票房收入。

  前三部影片不仅预算递增,主演和制作人员的要价也越来越高。但说男主角托比-马奎尔,片酬就从第一部的400万美元,增长为第二部的1750万和第三部的1500万美元。有报道称,马奎尔为第四部影片的开价为2000万,但最终未能谈拢。

  显然,制片方不会接受支出超过收入的结果,因此决定第四部影片不再邀请大牌演员,并大幅削减预算。这也正式年轻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会被选中的原因之一,此前他只在《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中出演过配角,并主演过一些不太知名的影片。

  不过,如果首次合作收效良好,加菲尔德的第二部和第三部《蜘蛛侠》影片片酬将分别增长至100万和200万美元。导演方面,制片方也希望签约一名有天赋的新锐导演,计划将报酬控制在2000万美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