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大牌明星出糗瞬间 Maggie Q露背裙突松开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7 17:38:52   来源:   

Maggie Q


Maggie Q拍摄《碟中谍3》时,身上穿的火红露背长裙突然松开,不得不紧紧拽住,请工作人员来帮忙系紧。

[page_break]

罗志祥

  潮男教主罗志祥为基隆某区房地产代言,业者看上罗志祥是基隆人且形象健康,出席记者会活动,上台发言时,因为小猪拿麦克风讲话,喜欢贴近嘴唇的下方,没料到麦克风上的顏料,就在嘴唇下方沾染一块黑色三角形,看似山羊鬍新造型,场面尷尬赶紧下台整理,笑称这是最新造型,形成有趣“NG”画面。

[page_break]

蔡依林

  蔡依林为新专辑苦练芭蕾,穿性感舞衣鞭转20圈。苦练了近几年来所学才艺当中最难的才艺,也就是芭蕾舞中的绝技——鞭转,这一次让Jolin吃足苦头。

[page_break]

小沈阳

 头年央视元宵晚会现场揭晓的“春晚最受观众喜爱节目”,与曝光的获奖名单完全一致。让人失望的是,《不差钱》续集最终没有露面,小沈阳唱了首《大海》算是代表《不差钱》原班人马给观众一个交代。但是唱完下舞台的时候,小沈阳居然摔了一跤。

[page_break]

梁咏琪

梁咏琪表演过程中意外脚软摔倒,由舞伴搀扶住,可是最终还是跌坐地上……尴尬!

[page_break]

关智斌

 由于之前刚下完雨,舞台非常湿滑,许多歌手事后都表示在舞台演唱时,一步一惊心,但是意外最终还是发生,关智斌在演唱获奖歌曲时,本来在台上跳舞的他突然被滑到,整个重重地摔在舞台上,一脸尴尬地不知所措,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浆,对观众傻傻呼呼地说“给点掌声”。

[page_break]

利菁


  2008年2月26日,台湾,台视与三立《超级偶像Super idol》节目即将进入十强战,出版社趁势推出《超级偶像完全攻略》一书。主持人利菁牵着两只“大麦町”狗出场,象征新书大卖。不过,大麦町实在太大只,利菁被狗拉倒扑在地上,当场出糗。利菁不愧贵为主持天后,立刻摆出美美的姿势供大家拍照,然后非常自信的说,这代表这本书会不受控的大卖。

[page_break]

利菁

    但稍后众人提及她刚刚跌倒一事,她却嘟起嘴,要大家不要再提了,直说“好丢脸喔,简直不敢回想刚刚发生什么事情!”利菁说,其实她很怕狗,但为了超偶帮,她豁出去了,希望这两只狗能带来好运,书一上市就大卖,就像节目收视率一样,一直往上飙。

[page_break]

宣萱

宣萱摔得够惨的,她和欧阳震华拍摄一场追逐戏时发生意外,宣萱被杂物绊倒受伤,右膝更红肿了一大片。

[page_break

谢霆锋


 在第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谢霆锋走红毯时险些摔倒。谢霆锋还差那么一点点,正在努力维持平衡中,真是辛苦了。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