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ggie Q美剧海报 晒辛辣性感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3 11:29:31   来源:   

Maggie Q美剧海报晒性感。

    美国著名动漫展Comic-Con,前日(21日)继续在圣地牙哥举行。由Maggie Q主演的美剧《堕落花》(Nikita),在会上展出一款全新宣传海报,可见Maggie Q以一身性感杀手打扮登场,大晒性感长腿。

    而电视台亦为《堕落花》剧举行传媒试映会,不少舆论看后均大赞Maggie Q在剧中表现火辣性感,口碑看来不错。此外,由漫画公司Marvel投资的《复仇者先锋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以及周杰伦有份演出的《青蜂侠》(Green Hornet),亦不约而同在动漫展上发布首张电影海报。[page_break]

Maggie Q在美剧《堕落花》(Nikita)的造型。[page_break]

Maggie Q在美剧《堕落花》(Nikita)的造型。[page_break]

Maggie Q在美剧《堕落花》(Nikita)的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