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红楼黛玉裸死是断章取义 看90后如何高度评价新红楼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9 14:23:32   来源:   

黛玉没有裸死

  今天,网友曝出新版《红楼梦》黛玉之死的镜头,该镜头画面显示,黛玉裸露双肩,闭着眼睛,看样子已经死去。因此,网友们开始惊呼,黛玉裸死!一石激起千层浪,铺天盖地的评论如潮水般涌来。想必这些人根本就没有真正看过这一集。其实真正看过的就会知道,这是黛玉死后有人替他擦身子。是网友断章取义,妄加揣测。

  说也奇怪,新版《红楼梦》开播以来,批评的声音铺天盖地而来,几乎都是骂声,没有几个赞扬的,新红楼就这么差劲,李少红费尽心血在所拍出的大作就没人欣赏?还真有人欣赏,其中有一个90后网友就力挺新红楼。下面就是他的评论。

  我是一个90后,本身就喜欢这帮演员,然而大家对演员的发型却大加批评。刚开始我面对这种法式也很无语。后来在读到曹雪芹在第三回对王熙凤的描写“两弯柳叶眉”时,才明白过来。仔细想一下,若是有刘海或者前面有杂发怎么能看见“两弯柳叶眉”呢?至于为什么留铜板头,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人民教育出版社的高中语文必修3课本中对《红楼梦》选文中的插画,插画中的林黛玉的发型也近似于铜板头。

  看了李少红导演对元妃省亲的片段,这真的是接近原著。基本上,从旁白到对动作的演绎,都服从于原著。这真的很让我佩服!还有很多影迷很是忠诚与87版的《红楼梦》,于是乎就彻彻底底的反对新版红楼。很是悲哀啊!突然间,我看到了我们很多中国人回到了清朝。清朝时期的中国人自大的守着“富有”的中国,“闭关锁国,因循守旧”!现在不也是这样么。老版红楼纵然很好,我也非常喜欢。可是,现如今,新剧一出来,铺天盖地的批评就来了,中国人真的就爱因循守旧?

  对于新版红楼梦的道具也是很咋舌。看了一些报道,怡红院的石头都是从太湖运来的,还有那些古色古香的小柜子就值40多万!天哪,这么多的金钱换回来的华丽与唯美,却换回大家的挑剔。悲耶!

  李少红导演的唯美观点真的很值得去观看。以前我不是很在意,但是看过一些新红楼片花真的很饱眼福。

  还有就是演员问题,大小宝玉,黛玉等等,这些演员大都没有什么经验,可就是这正符合曹雪芹成长的观点。很欣赏于晓彤和姚笛,于晓彤的天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