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巨制《宫》即将开机 “峰幂”组合让观众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9 15:55:20   来源:   

冯绍峰与杨幂

    中国娱乐网讯 当“穿越”题材越来越受到荧屏青睐之际,曾投拍过众多热播偶像剧的芒果传媒也于近日对外宣布,一部以清宫为背景的穿越情感巨制剧《宫》将于七月上旬在横店开机拍摄。该剧由华谊电视一哥冯绍峰、内地当红花旦杨幂领衔主演,资深实力影星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等倾情加盟,而剧本出自金牌编剧于正之手,主创阵容可谓空前豪华。

    此次《宫》剧尚未拍摄,就已在网络上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尤其是在年轻人中有着极高人气的冯绍峰和杨幂两位男女主演,成为话题的核心。网友称两主演的组合为“峰幂”,象征了此部爱情剧的甜蜜搭配,并用“惊喜、满意、放心”等留言表达了对该剧片方演员选择上的拥护。男主角冯绍峰凭借《美人心计》、《佳期如梦》等热播剧,一跃成为众多观众心目中的最佳“荧幕情人”,而杨幂则是目前内地当红的小花旦,两位年轻演员的新鲜组合必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爱情感受。

    《宫》剧故事以清朝最具话题的“九子夺嫡”为核心,用女主人公穿越时空的形式,围绕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展现宫廷诡谲争斗下的男女主人公可悲可叹的爱情,刻画戏中每一位历史人物的成长经历。编剧于正表示《宫》的故事与历史无关,主要想借的清宫做背景描述一段残酷的青春,从少年成长,到爱情开始,再到一切都幻灭,凸显人物内心的爱与责任。内地实力小生冯绍峰剧中饰演康熙八子胤禩,将与杨幂饰演的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单纯少女晴川上演一段浪漫而动人的跨时空爱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