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钧宁赵又廷不学双J模式绯闻合体 工作各自飞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0 16:15:30   来源:   

    张钧宁日前经纪约到期,合约动向和恋情一样受瞩目,传她绯闻男友赵又廷所属“普拉嘉”曾接触过她,但结果碰了个软钉子,最后合作破局,看来她处理工作、感情两事,循的是“双J”周杰伦、“Jolin”蔡依林模式:私下感情合体,工作上则是各自单飞。

    一直是朋友否认情变之前张钧宁、赵又廷拍“痞子英雄”结缘,后来恋情起起伏伏,先是隔空调情,后又传因“小天”阮经天大嘴,导致感情生变;日前她在厦门跟贺军翔拍“幸福最晴天”则对于情变传言首度回应:“关系一直都没变,就都是朋友。”否认他们之间的情谊因他人生变。

    除了绯闻吸睛,日前张钧宁的合约到期,传有多家经纪公司向她打探合作意愿,其中包括绯闻男友赵又廷所属的“普拉嘉”,但她说:“蔡导是我老师,不是经纪关系,戏剧上也会合作。”似不愿跟绯闻男友同门,看来张钧宁处理工作与感情两件事,颇有“双J”周杰伦、Jolin的味道,之前传周打算签下Jolin成同门,但Jolin后来仍不愿让感情模糊工作焦点,合作破局。

    合约动向循双J模式至于目前合约动向?对此张钧宁拿妈妈当挡箭牌,仅淡然回应:“目前就是由妈妈帮忙。”但她也强调,未来还是要交由专业团队处理,意指一定会签入某经纪公司,至于条件?她则强调:“人和不和最重要,还要有缘分、有共识。”回应相当令人玩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