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演唱会预售火爆 著名ID曝料称出场费有水分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0 20:52:41   来源:   

  王菲从年初就被曝要开巡回演唱会,目前这个愿望成真了。刚一开始预售,最高和最低票价的门票就相继售罄。

  据了解,王菲演唱会预售是火爆,但实际上出场费并没有之前爆出的700万那么高,根据某论坛著名ID极品良粽的曝料,王菲从春晚之后一直在做她的复出计划,现在又开始打算巡回演唱会,什么李亚鹏离婚啊都是为了造势而用的。通过很多次的试探,王菲复出已经浮出水面了,王菲这次真的要来开唱了。
  
  不过王菲的出场费是虚高了点。听演出公司朋友说王菲的出场费差不多300多万,并没有之前所说的650万那么高。报了那么高实际上是为了抬高票价。
  
  总的来说,天后王菲今年收入预计将会上亿。

据悉,王菲演唱会北京、上海站的票价持平,最高票价为2500元,最低为30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