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美妍携新曲《疯狂》回归 自创品牌简氏灰姑娘正式挂牌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9 13:57:20   来源:   

简美妍自创品牌

SJ银赫与简美妍亲密合作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简美妍携新曲《疯狂》跳遍韩国各大音乐节目,短发舞娘造型在中韩乐坛掀起不小轰动,连曾经的Babyvox队友尹恩惠、金EZ、李熙真也纷纷为当年的队友兼好友打气。

    而SuperJunio的银赫也出现在上周末的人气歌谣,代替之前配唱的MBLAQ成员MIR与简美妍合作,为偶像打气。

    然而,就在歌迷还沉浸在简美妍发片并大变造型的惊喜中时,简美妍又悄悄背上另一身份,那就是个人自创服装品牌——Kanderelle(简氏灰姑娘)网店CEO。

    上周,简美妍个人服装网店正式挂牌,在个人网店中,简美妍沿袭了自己一贯给人以清新可人的风格,服饰配件等也根据个人喜好来了次“简氏”搭配。据悉,许久未露面的简美妍希望此次发片能够将自己带向另一个高度,同时,多重角色的互换也让她对自己的未来保有更多安全感。

    继同公司艺人金孝妍早前开张自己的网店honeyiqi之后,简美妍也有了自己的个人品牌Kanderelle,韩国艺人拥有自己的品牌并发展该项事业已慢慢成为一种引领时尚的风向标,相信带有浓厚明星气味的小店自会吸引大批忠实粉丝和观众,或许也将为艺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