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颖怀孕王斑最乐 盘点曾给儿子做DNA鉴定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2 17:41:1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怀孕生子是女人的天性,能与自己爱的人有一个爱情结晶,是每个男女都想拥有的。虽然近阶段还没得到确切的证实曹颖怀孕的真假,但曹颖与王斑如果真的能拥有自己的爱情结晶,曹颖与王斑的粉丝都很是为二人喜悦。

    娱乐圈本来就是个大染缸,连怀孕也有真有假,即使怀孕了生子了,有时出生的小生命也得不到认,这也是常有的事,从而有不少给孩子验DNA的趣闻来证实孩子的爹是谁,而孩子的母亲也得到认可。听来是很可笑的事,但娱乐圈这种事不少,先挑出几个代表。

中国娱乐网稿件,严禁转载法律后果自负![page_break]

    关淑怡:前不久关淑怡带着十来岁的孩子出现在媒体面前,当年的私生子风波再度成为焦点,人们一度认为孩子的父亲就是曾志伟,但曾志伟拒不承认。台湾媒体更是爆料,当年关淑怡还给孩子验证了DNA,而曾志伟也做了验证,果真是自己所为。但因为曾志伟已有家庭,为了不破坏现有家庭,又不辜负关淑怡与孩子,多年来曾志伟一直偷偷给钱给两人。[page_break]

 

    张柏芝:当年正处于艳照门事件中的张柏芝生下头胎后,因为孩子长得有点像陈冠希,于是被港媒爆料,张柏芝孩子被公公谢贤逼着做DNA亲子鉴定,结果显示孩子确属谢霆锋,张柏芝地位猜得到巩固。尽管,谢家对此事秘而不宣,甚至大声斥责媒体,但人们对此话题还是津津乐道。[page_break]

    吴绮莉:与谢霆锋同样不幸的还有成龙大哥,当年吴绮莉因为与成龙一夜情,生下小龙女。成龙大哥为保地位与名声,起初简称孩子不是自己的,弄得吴绮莉不得不给孩子DNA验证,结果成龙大哥不得不当着媒体的面,承认自己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page_break]

    李珊珊:李珊珊与邱伟伦曾有过孩子,两人分开后,法院判邱伟伦给孩子付抚养费,但邱伟伦拒不承认,后在法院干涉下,不得不做DNA亲子鉴定。法院在判定孩子系邱伟伦所有外,还判邱伟伦佩服李珊珊巨款,同时每月按时交付孩子抚养费,直到孩子20岁成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