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颖“一直播”携王子搞怪出镜,自曝考虑二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5:4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1日,曹颖携儿子王子现身音乐节目《歌从黄河来》后台,录制之前一言不合就开启了一直播,母子二人全程搞怪不断,画风鬼畜又不失温暖。

  偷偷开直播的曹颖事先并没有告诉颖迷,不料竟然被大批粉丝发现。此次出镜,曹颖一改往日短发造型,黑色长裙搭配及腰长发尽显知性魅力。面对网友质疑自己变胖,女神机智回应:“主持节目靠的是才华,而不是身材”,不少网友被曹颖的高情商折服,称“回答满分”。近些年曹颖除了主持甚少出镜,在一直播中,她告诉网友自己不接戏是因为没遇到好的剧本,毕竟现在不会再去演偶像剧。

  而看多了电视广告的王子倒是耳濡目染,这次没有见到自己爱不释手的红包,便一改平日“王子”形象,完全沦为小蛇精男,除了一言不合对屏幕大做鬼脸,更是拿起零食强势做“代言”,大唱“不要错过”,全程卖萌尽显调皮本色,对于儿子的中二本性爆发,曹颖表示无奈,网友却疯狂安利了这位00后耿直boy。

  尽管时隔多年,很多颖迷对于曹颖的影视作品依然念念不忘,在一直播中很多网友刷屏《乌龙闯情关》。出道23年的花样女神,直播期间不忘调侃自己,虽然经常演妖孽,但并没有她们长生不老的本能。现在,曹颖与老公王斑十分恩爱,两人在初识时名气相差很大,却丝毫不影响两人最终走到一起。曹颖告诉一直播的网友,关于二胎自己正在考虑中。

  从主持人到演员再到歌手,曹颖的刻苦、勇敢和自信为自己带来了不少粉丝,表面风光的背后,她埋藏了无数的辛酸,多年来的努力和坚持让观众看到她的华丽绽放,阳光稳重的形象跃然荧屏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曹颖在一直播累计观看量为814.1万,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除了邀请曹颖,还汇聚了TFBOYS、张杰、董力等众多人气偶像,凭借强大的内容壁垒和资源优势,一直播无论在明星或大V等内容供应方面都具有压倒性优势,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一直播将致力于将深度、专业的内容传递给用户,继续开创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