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佼直播高手代班扶正笑傲《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6 16:22:43   来源:   

    黄子佼(佼佼)救火、代班主持中视《金曲超级星》,表现令观众和中视大呼主持功夫了得,中视立刻邀他正式主持,他也说合作愉快。近来他主持重心移回台湾,先后接下壹电视《壹级娱乐》,与中视《金曲超级星》,他不认为是运气,而是笑容变多的好处。

    心里慌也看不出他多才多艺,能说能演,经历完整,22年前他因张小燕制作、曹兰主持的《青春大对抗》出道,主持过《天天乐翻天》、《超级星期天》、 《综艺万花筒》等40多个大小综艺节目,还有15年的广播现场经验,与各种记者会,让他成为现场节目高手,日前《金曲》现场直播总决赛,搭档周明璟临时没来,他心里慌乱,却让人看不出来,全程顺利掌控流程和气氛。

    主持《金曲》是理想他自嘲超“划算”,主持费打折再打折,制作人黄裕升说,“他便宜,人脉广,还可以自己发通告,真是物美价廉。”他有资讯恐惧症,时刻都在吸收各类资讯,尤其钻研音乐,主持《金曲》这样的音乐节目是他的理想。

    每天3工作曝光高他每天平均有3个以上的工作,录影、记者会、广播,还有各种活动,他说一天当两天用,主打“无所不在策略”,“我就是要让大家在任何地方都看到我。”脸书、噗浪、微博都有他踪影,因为曝光率高,令人好奇他有没有睡觉? “我每天回家开始上网、写专栏、看DVD做功课,睡觉都凌晨4、5点了,但我通常睡到12点,有睡饱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