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甄子丹偕妻止七年之痒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1 14:23:40   来源:   

    第67届威尼斯影展9月1日开幕,开幕片《陈真:精武风云》男主角甄子丹带老婆汪诗诗提前8月30日抵水都,欢度结婚7周年纪念,两人心有灵犀互送iPhone 4当礼物,他笑说:“(结婚)7年一点也不痒!”他2005年曾随电影《七剑》参加威尼斯影展,此次旧地重游,与老婆提前一天飞抵,庆祝结婚纪念日,不料水都气温比想像中低,两人一身夏装直喊冷。他怕老婆着凉,马上去圣马可广场的“PRADA”等名牌店血拼,采买秋冬新款,还帮小孩添新衣,吃了浪漫烛光晚餐,直到深夜才回饭店休息。

    他与老婆有默契,前来水都的飞机上,他拿出预备好的iPhone 4送她,进到饭店,换老婆拿出礼物回送,一打开竟也是iPhone 4,“我还以为是我送他的那一支,原来她知道我也想要iPhone 4。”今年华语明星群聚,杨丞琳主演的《童眼3D》、关锦鹏执导的《用心跳》及张曼玉演出的短片《更好的生活》也受邀,终身成就奖则颁给吴宇森,并放映由他监制的《剑雨》,演员杨紫琼、郑雨盛确定与会。导演徐克的《通天神探狄仁杰》是唯一入围主竞赛的华语片,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等主角也将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