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低调前往北电报到 正式成为大学生难掩兴奋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5 09:24:32   来源:   

杨紫报道

杨紫在校门前留影

    中国娱乐网讯 5日消息,原本定于今天前往北京电影学院报道的杨紫,却在4日新戏《幸福来敲门》杀青的当天低调前往学校报道,正式成为一名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新生。在面对当天前往学校跟拍的媒体,杨紫表现得十分大方,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的喜悦溢于言表。

    当天杨紫一身格子衬衣的简单装扮,全程自己办理所有入学手续。并再度在学校门口留影。在办理入学手续的过程中,同为童星出道身为学长的叮当为学妹杨紫悉心带路,两人聊得十分投机。杨紫表示,自己将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除去跟普通学生一样在校住宿之外,她还专程去办理了校园卡,准备开始一段真正意义上的大学校园生活。并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更加充实自己,带来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