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蕾新戏《战刺》京沪热拍 全武行上场变女侠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5 17:04:33   来源:   

童蕾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赵浚凯导演执导,柳云龙、童蕾联袂出演的谍战大戏《战刺》正在上海热拍中。而一直以着恬静,温婉而被大家喜爱的童蕾,这次却一改往日形象变身女侠,更是骑马打枪上演全武行。

    该剧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当得知刚刚起义的原国民党高级将领宝钺有意前往策反驻扎绥远的十万大军这一惊人情报时,国民党高层异常震怒,决心派出暗杀小组暗杀宝钺。童蕾在剧中饰演李赫男,有着双重身份的女间谍。表面是军统的医生实则为共产党的保卫组组长。而此次这个角色的多重身份也是让观众看到了各种的童蕾,纯净的,妩媚的,飒爽的。

    对于这个角色,童蕾表示:“接到剧本时,我就特别喜欢李赫男这个角色,她的理智,她的睿智。她处理感情的态度,她执行任务的那种果断,是一般女人所不能比拟的,让我觉得非常敬佩。”据剧组透露,童蕾为了李赫男这个角色也是吃了不少苦头,要骑马打仗,要舞刀弄枪,李赫男这个角色也是全武行上场。

    据悉,童蕾主演的电视剧《一一向前冲》即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请喜欢她的观众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