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下部戏还找大S 且想挑战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5 17:39:29   来源:   

做过演员和制片人,何润东下次想挑战导演。

  随着《泡沫之夏》的热播,何润东人气似乎高涨起来,其身份也从偶像明星升级为制作人。13日,何润东出席代言活动,适逢生日的他许下了“五年内导演自己作品”的愿望。被问到是否因为《泡沫之夏》与黄晓明一直在较劲,相互不理睬,有备而来的他立刻四两拨千斤,“你们想多了,从来都是欧辰和洛熙在PK,我和晓明之间从来不存在PK。”并表示与黄晓明关系还好,而谈起绯闻对象大S,何润东则显得轻松多了:“我们只是朋友啦,她的戏很棒,下一部戏还想找她演。”
  
  何润东13日以代言人身份在上海举办了“清扬职场战书终极行动媒体见证会”,现在演员和制片人都得心应手的他承认出道前熬过一段苦日子,曾是“打工天王”。做过英文、生物家教,卖过珍珠奶茶,当过匹萨店小弟,甚至还卖过厨具:“别人一开门,我拿两把菜刀站着,还以为我是打劫的。”
  
  时至今日,何润东的梦想已经实现了“N级跳”,他说,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5年内成为“菜鸟导演”:“其实我两三年前就已经在准备了,包括学习一些灯光、摄影的技术,还有剪辑等。每跟一个导演合作,他在前面拍,我就躲在后面偷学,希望能拍出一些不那么浮,兼具艺术性和商业性的东西。”他还决定每年投拍一部戏,明年上半年再拍电视剧,过一把制作人的瘾。届时会借助自己在圈内的良好人脉,邀请一众好友出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