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文芳夫妇亮相音乐会 工作繁重结婚周年无暇庆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1:02:21   来源:   

范文芳接受记者采访

范文芳携夫亮相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中国和新加坡两国联合打造的“流光溢彩”影视金曲多媒体音乐会昨晚在保利剧院上演,作为“中国广播艺术团第七届艺术周”系列演出中最为瞩目的一场,该音乐会可谓众星云集,新加坡一姐范文芳与老公李铭顺携手亮相。

    今年适逢中国与新加坡建交二十周年,该音乐会以中新两国广播影视近二十年历史为脉络,旨在进一步增进中新两国的文化艺术交流。全场安保甚严,得以进入后台的媒体少之又少。在音乐会上,范文芳演唱新加坡电视剧片尾曲《问情》,先生李铭顺则客串了一把交响音画的讲述人。

    据了解,范文芳夫妇二人目前均有繁重工作在身,只能借同台工作的机会小聚。据范文芳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阿姐最近有一部古装电视剧的主演工作在身,一直在中国内地紧张拍摄,此番是特意向剧组请假来北京演出,而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她将有《一不留神》和《蓝色矢车菊》两部电影上映。晚会结束后,李铭顺则将回到新加坡继续工作。在后台,被问到不久后的新婚一周年将如何庆祝时,范文芳与老公相视一眼,遗憾地表示可能真的“没办法”。

[page_break]

李铭顺 范文芳 李南星

李铭顺搂娇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