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雕”家族添新成员!43岁范文芳昨产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0 08:44:29   来源:搜狐娱乐   

  


范文芳昨日产子

  


范文芳曾出演《神雕》(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雕侠侣迎接新成员!43岁新加坡演员范文芳与新加坡影帝老公李铭顺结婚5年,今年初传出喜讯,稍早她顺利产下儿子,并在微博po出婴儿照,小孩取名Zed,重2825公克,母子平安。

  范文芳在facebook表示“Dear Zed爸爸妈妈无法用言语表达见到你的喜悦,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家庭,因为你我们的人生将更圆满,8月9日是我们最绚丽的一天!”据经纪公司凯渥表示,范文芳预产期是8月11日,但昨晚开始阵痛后入院,结果胎儿一直没有出生迹象,医生担心有危险,今天傍晚剖腹取出小baby。

  李铭顺也在facebook感谢老婆“妈妈辛苦了”,随后则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这种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期待了很久,终于等到这一刻,这种期待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终於可以做爸爸了!让我的人生中增添了一个职位一份责任,我也会好好做好这个身份。之后也计划陪着文芳坐月子到满月,陪伴他们度过这段相当特别和重要的日子。”而范文芳生产的日期恰好是新加坡国庆日,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这对新手爸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