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志云等遭廉政公署起诉 各人需被保释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3:46:07   来源:   

  昨天,原TVB总经理陈志云等三人因涉嫌贪污诈骗被香港廉署正式起诉。昨天上午,陈志云现身,进入香港北角廉政公署,下午4时左右走出廉署,并面带微笑地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现在不会就事件作评论,一切要等下星期二的开庭。

  昨天早上,陈志云到廉政公署“报到”,一现身便引来记者包围。到了中午,另一名涉案者陈永孙也在律师的陪同下出现在廉政公署。

  廉政公署今年3月11日采取代号“威远”的行动,拘捕陈志云等人。廉署调查显示,TVB高层涉嫌收受广告制作公司款项,以协助有关公司取得大型综艺节目的服务合约。

  昨天,廉政公署正式起诉原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思潮广告制作及思潮出版社董事丛培昆,怀疑他们就无线电视业务涉嫌触犯贪污及串谋诈骗罪行,涉贪及诈骗金额近7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陈志云的代表律师昨天下午表示,陈志云及丛培昆共被控4项串谋使代理人收受利益罪名,暂时各人仍需保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