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女艺人遭强奸男星拍裸照 陈志云坦言曾替女星拒绝饭局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3 08:23:13   来源:   

陈志云

    中国娱乐网讯 娱乐圈近日一再发生风化案,男女艺人均受牵连。显示TVB女艺人遭强奸,大批港星又遭拍裸照。前TVB总经理陈志云前晚出席活动时,坦承曾有富商要求他介绍女艺人出席饭局,不过他立即代为拒绝。

    据星岛日报消息,前晚陈志云、吕良伟一家三口及泰迪罗宾等多位名人出席《和谐之视野》展览活动,被问到担任无线高层时,可有艺人就风化问题向他求助?陈志云坦言:“记忆中曾有女同事问过我意见,收到后都会小心处理,有需要时,经理人会陪同艺人出席涉及应酬的场合和饭局,总之这些都会额外小心留神处理。(有否艺人透露曾遭醉酒非礼?)艺员部有收过投诉,我没有直接收过,亦没听过有男艺人发生这类个案。”

    谈到卷入风化案的两位主角刘定成和李铭豪,陈志云表示不认识,但坦承曾有商人找他邀请女艺人出席饭局,不过已全部代为拒绝。问到他有否成巍峨目标?志云笑笑口说:“多谢抬举,赏识那一种没有,社交场合的就有。”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