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曲终人散好空虚 周杰伦超人怕寂寞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6:38:43   来源:   

    周杰伦16日起在香港红馆举行8场“超时代”巡回演唱会。他说,每次演唱会High翻后,回家或饭店,一个人面对曲终人散的感觉,“空虚!反差太大了。”原来《超人》不会飞,也会怕人去楼空的寂寞。

    君临天下小天王蜕变天王周杰伦说,下了台回归现实,千头万绪涌上心头,特别空虚。如何调适呢? “我会叫dancer来陪我玩,问他们‘我今天屌不屌?’、‘刚才跳得怎样?’”可见《超人》需要朋友的赞美。

    周杰伦平常都住一般套房,开演唱会升级总统套房,此行的海逸酒店总统套房约200坪,居高临下,可看到隔壁的红馆门口排队入场的人龙,“我每次都会在阳台上,看外面排队的人潮,唱完回到饭店,外面还没散场完,满满的人,很有成就感。”他2007年在港开唱也住这间房,当时邀刘德华作客,“我助理传简讯问我,能不能跟刘德华拍照。”后来不但助理拍了,周杰伦自己也拍了,让他记忆犹新。周杰伦做幕后时,从没想过会成为天王,当时只有四大天王,遥不可及,后来被封“R&B小天王”,虽曲风不止R&B,但内心窃喜,“听起来满顺耳的” ,如今周杰伦已和四大天王平起平坐。

    住惯大坪数,周杰伦喜欢人多热闹,未来也要多生几个,而且愈多愈好。他指着身旁偌大的客厅说:“一群在这里跑来跑去,应该满不错哟!”感谢学友曾唱他的歌把妹,昨晚周杰伦首场嘉宾是张学友,两人高唱《吻别》。他国中开始听张学友的歌,受张学友影响开始写流行歌,送给心仪的女生;高中周杰伦喜欢的女生也爱张学友,他就弹琴唱张学友的歌把妹,他打趣谢恩:“谢谢你影响我的音乐之路,让我交到不少女朋友!”周杰伦曾把张学友写入《听妈妈的话》表心意;2007年他开演唱会时,张学友在VCR中与周杰伦隔空合唱《听妈妈的话》。昨是周杰伦第101场大型售票个唱,周杰伦上台前很紧张,“我跟来宾合唱会紧张,张学友是神字辈,我紧张的是人跟神之间的火花。”这次周杰伦红馆连唱8场,破自己纪录,也破台湾歌手在港场次最多、票价最高纪录,总票房粗估约2.4亿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