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为儿子高调庆生 抓周抓方向盘麦克风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6:56:41   来源:   

林志颖与小小志

    林志颖宝贝儿子昨日(16日)周岁,林志颖为他高调庆生,不但亲自布置场地当起主持人,并请来包括名模王丽雅夫妻档、钟汉良在内的30多名亲朋好友见证儿子抓周仪式。小小志也很争气,第一次抓了小笔电后,马上又握住方向盘与麦克风,俨然是林志颖接班人。

    林志颖前天为新戏《单身公主相亲记》前往湖南长沙宣传,恰巧与宝贝儿子小小志的周岁生日撞期,他一心想过儿子生日,录到凌晨,睡不到3小时即搭乘最早班机回台。

    满周岁抓周仪式中,林志颖笑说:“我在旁边一直暗示,想让儿子拿方向盘或是手排档,不过小小志摸到第一样的物品是小笔电,之后才是方向盘及麦克风。”

    向来低调的陈若仪也在一旁为父子俩拍照留念,林志颖还请国外朋友订购法拉利的玩具车给儿子当生日礼物。林志颖并坦言农历年时已与陈若仪登记结婚,预计明年补办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