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理赵又廷经济公司邀请 张钧宁签给作家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7:03:38   来源:   

    张钧宁今年6月经纪约满,传赵又廷所属“普拉嘉”公司找她,但她没点头,现在她演不成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和赵又廷绯闻、工作都停摆,重回银幕落空,感情、事业面临低潮,心情闷爆,但张钧宁对经纪公司左挑右选,今天出刊的《时报周刊》报导,张钧宁最后签给作家妈妈郑如晴。

    女儿交朋友妈妈不设限,张钧宁签给妈妈和姐姐成立的“三石文化”,现在是公司旗下唯一艺人,妈妈帮她挑剧本。张钧宁没签进“普拉嘉”,被说是和赵又廷的绯闻有关,张妈妈说:“感情不是主要因素,我不会设限,也尊重她的意愿,工作她在做,个人感觉最重要。”女儿曾和王传一传绯闻,因妈妈反对女儿和戏子交往,两人无疾而终,这点她很在意,强调:“我对于女儿的朋友一视同仁,更不会说不和戏子交往这种事。”

    张钧宁坦言失落,没约没戏演,是大家想太多,她和蔡岳勋未来还有戏剧合作。她上半年拿到硕士文凭后曾心慌茫然,“后来想想,机会没来,可能是自己没做好。”她主演的中视八点档《神话织女》正热播,收视不断攀升,让她很欣慰,戏里她演中国纺织之母黄道婆,从16岁演到50岁,身世坎坷,水里来火里去。

    剧中被家暴大呼很过瘾,她剧中惨遭公主、婆婆、师父、姐妹淘呼巴掌,也被戏里老公萧正楠拿藤条、拐杖“家暴”,大家看她演得可怜,其实张钧宁觉得很过瘾,“我要求对方用力点,因为可达到消除疲劳与提神效果。”她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加上眼泪,她自High笑说:“看起来很像打漆弹游戏。”她还迷上吊钢丝,也征服了野马,和气质女的形象差很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