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玫瑰黑玫瑰》上演“姐弟恋” “酒醉告白”俘获王雅捷

http://www.yule.com.cn 2010-10-08 14:31:5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俗话说“爱她就要大声说出来!”国内首部都市女性商战悬疑情感剧《红玫瑰红玫瑰》就证明了这个爱情真理。该剧在直击社会财经热点,聚焦女性商海沉浮的同时,更关注男女情感,细腻入深地讲述了几个年轻人的浪漫爱情。剧中,马少骙暗恋老师的女儿王粉蔻,却闷在心里不敢表白,在经历一些误会后,他终于鼓起勇气,上演了一幕“醉酒告白”,令粉蔻感动不已。

    《红玫瑰黑玫瑰》中,年轻有为的马少骙大学期间师承著名法学教授王北斗学习法律,和恩师的女儿王粉蔻交流甚多,渐成互生爱恋的“有情人”,但都因为彼此太熟未曾表明心迹。后马少骙赴美留学,两个“闷葫芦”分隔两地,联系较少,爱情的火苗渐渐熄灭。然而随着马少骙学成归国,在英姿集团担当法律顾问,又在总裁宋大川的撮合下,两人有了走到一起的可能。但两人的同学、法制节目主持人鸽子的出现,让一切有了变化。王粉蔻误会马少骙和鸽子的相恋而收起情思,马少骙情急之下,再也无法隐藏内心的情感,为了让粉蔻明白自己心迹,他将粉蔻约到餐馆吃饭,在将自己灌醉之后借着酒劲,站到凳子上大声高喊“我爱你”,对粉蔻表白爱意,引得餐厅众人一片喝彩,也因此感动粉蔻,顺利捧走美人芳心,上演了一场个性浪漫但却真挚感人的“姐弟恋”。

    “酒能壮胆,这说的一点没错。”剧中饰演律师马少骙的青年演员许圣楠表示,暗恋虽然美好,但很痛苦,如果对方不知道,那暗恋也就只能是暗恋了,所以爱她就要大声说出来,哪怕借酒壮胆也是表白的一种方式。“马少骙虽然是个律师,唇齿伶俐,天不怕地不怕的,但在感情方面却是个‘闷葫芦”,怕遭粉蔻拒绝一直不敢说。要不是因为鸽子的出现让粉蔻误会,他可能还要闷下去,那样就错过一段好感情了。”许圣楠称生活中他喝了酒也未必敢这么干,“但爱情就是这么奇妙,为了爱你做任何奇怪举动,都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爱情需要表白,更需要勇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