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竞逐百花最佳男配 两部电影同档连映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3 14:13:52   来源:   

苏有朋出席纽约电影节

    中国娱乐网讯 十月底及十一月中,由苏有朋主演的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和《新康定情歌》将陆续登陆影院。今年来,忙碌于电影发展的苏有朋得到了诸多可喜的成绩和肯定,去年虽失意金马,在今年,苏有朋将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与李幼斌等角逐最佳男配的奖项。

    凭借去年热映的影片《风声》,苏有朋被提名为百花奖最佳男配的候选者之一。苏有朋迈进电影圈的首部力作就能获此殊荣,是自己多年来演技实力磨砺的最好印证,从偶像艺人华丽转身为实力派,是其数年最期待的结果。不仅如此,饰演《风声》中“白小年”的角色也掀起了一番风潮,顿时白小年成为了众多主演中被谈论度以及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角色。此后,苏有朋更是被诸多知名导演“相中”,电影邀约不断,这才有了2010年苏有朋的电影作品轮番轰炸荧幕的现象出现。

    在今年一年中,由苏有朋主演的《寻找刘三姐》、《四个丘比特》、《少年星海》,以及即将上映的《新康定情歌》和《密室之不可告人》都在陆续同观众见面,被外界称作的“电影年”。而马上带着最新的两部作品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苏有朋得奖的底气应该十足。该奖项同被提名的还有实力演员冯远征,新科影帝黄渤等,可谓竞争相当激烈,但根据目前公开的投票情况来看,苏有朋有希望冲击其首个金鸡百花奖的奖项。

    据悉,随后苏有朋还将携同电影《新康定情歌》的主创奔赴日本进行影片的宣传和展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