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披荆斩棘2》即将开播 初代男团苏有朋掀“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9 10: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7日,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2》官宣定档8月19日,并发布首支预告MV。32位哥哥中有演员、有歌手,更有新生力量,他们齐聚高燃开唱,展现滚烫精神。其中,华语乐坛初代顶级男团“小虎队”成员苏有朋的亮相引发无数关注,掀起网友“回忆杀”。

  《披荆斩棘》自去年开播以来获得了热浪般的讨论,新一季节目定档后也迅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官方名单发布后,作为国民度超高的小虎队成员,苏有朋的加入更成为热门话题。在17日同步上线的主题曲《十问》MV中,他身穿黑色外套,站在篝火旁温柔歌唱,轻柔的旋律和磁性的声线,充满无限力量。与此同时,在发布的单人海报中,苏有朋以深色系造型出镜,站在荆棘丛中,用眼神书写故事感。初代男团成员亮相全新舞台,这让网友们纷纷掀起“回忆杀”。“霸占我青春回忆的人来了,好久没听苏有朋唱歌,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竞演了。”“这真是初代男团啊,一出来一定会有全场大合唱,画面感不要太强!”

  自出道以来,横跨影视歌三栖的苏有朋也留下了许多优秀作品,《青苹果乐园》、《爱》等经典歌曲耳熟能详,参与拍摄的影视作品成为经典,首次担当导演执导的电影《左耳》更取得不俗的成绩。身为最早一批出道的男团成员,他不断突破自我。此次参与录制《披荆斩棘》,苏有朋也在微博发文表示:“永远滚烫的灵魂,从不停歇。”让人十分期待其在节目中的表现。

  据悉,《披荆斩棘2》将于8月19日起登陆芒果TV,每周四周五中午12:00单播双播,交替上线,让我们跟随苏有朋一起开启披荆斩棘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