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文芳首演内地喜剧 《一不留神》用寂寞诠释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3 14:23:40   来源:   

范文芳

    中国娱乐网讯 2010情感纠结电影《一不留神》昨日与观众见面,尽管作为主演的新加坡女星范文芳因工作缠身未能亲自亮相首映礼,但她仍表示对该片充满关注和期待。《一不留神》是范文芳首次接演的内地喜剧片,她表示剧中角色“米粒”是一个“用寂寞诠释爱”的女生。

    《一不留神》是部彻头彻尾的纠结喜剧。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由范文芳主演的喜剧电影似乎不多,其实在新加坡,她早就有《大喜事》、《老师嫁老大》等卖座电影中大秀搞笑本领。不过范文芳表示可能两地的笑点有些不同:“有时候他们觉得很好笑的东西,我听着一头雾水,还需要工作人员给我解释一下。《一不留神》里有很多方言表演的部分,我觉得唐山话还蛮有喜感的。”

    范文芳在剧中饰演一名土大款的女友。身材高挑,天使脸庞的范文芳别说要和刘桦、李彧搭戏,光站在一起就引发强烈反差产生喜剧效果。范文芳说最欣赏她在《一不留神》中所饰演的“米粒”,是个有些寂寞、对爱情忠诚的女孩子:“她和我有些相似的地方,我一个人常常要到处工作,离开家,故事里的米粒也是试着一个人独自生活,其实是一个蛮寂寞的女生。终于一根经地爱上了她的男朋友,非常可惜的是她男朋友不相信米粒是那么的爱他。米粒就是那个如果你没有好好珍惜的话,就会一不留神失去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