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文芳不慎踏进蛇窝 李铭顺用身体护老婆驱蛇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8 07: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文芳受惊吓李铭顺送拥抱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华少做总制片人及总导演的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最新一期范文芳李铭顺夫妻二度被迫流落孤岛。夫妻俩深夜被流放正准备找地方栖息,却不料范文芳踏进蛇窝,瞬时花容失色吓破胆,失声尖叫。

  范文芳踏进蛇窝失声尖叫 李铭顺护老婆驱蛇

  范文芳李铭顺夫妻俩在野外对战中连遭失利,惨遭流放荒岛。平日里细皮嫩肉的“新加坡国宝级女星”范文芳面对野外生存挑战,有着十足的信心。生来怕虫的范文芳虽然一直被小飞虫连续袭击,但夫妻俩认赌服输,丝毫没有一句怨言。夫妻正合力准备搭帐篷,却遭遇不速之客。

  视频中看到极度疲惫的范文芳正准备找地方歇脚,刚掀起散落在地上的帐篷却同时发现盘绕的蛇,范文芳失声尖叫后弹跳到老公怀里,李铭顺立刻紧紧抓住妻子稳定情绪,后用身体挡在前面拿树枝扫向蛇窝,李铭顺边扫边说附近可能还有很多蛇,并提醒工作人员要赶紧准备硫磺,随后仔细将硫磺撒在晚上被迫居住的帐篷周围。

  李铭顺范文芳究竟能否安全出逃蛇窝?夫妻患难究竟如何应对?华少到底如何紧急处理暴雨突袭的棘手拍摄难题?这将是本周六晚22:00《出发吧爱情》的一大悬念。

   野外生存华少亲身试险 夜半暴雨启动紧急方案

  《出发吧爱情》是华少首次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其中环节设置惊险刺激,生存环境十分恶劣,拍摄过程可谓困难重重。据随行的工作人员爆料,华少身心也遭受巨大挑战。在环节设置时,华少经常以身试险,亲自到流放地体验感受,为的就是给婚姻生活一次真正的脱离世俗的试炼。

  华少把艺人放置在“虐”的环境下,荒岛拍摄,不仅考验嘉宾的承受能力,更考验在场工作人员的毅力。而作为总导演的压力更甚。一次次惊险的环节真可谓是搭上生命去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