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室奈美惠被指个性大牌 取消演唱会另有隐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8 08:56:0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本歌坛天后安室奈美惠和搞笑艺人男友田村淳的分手风波还未平息,她因声带发炎临时宣布取消14、15日两场东京演唱会的事情就再度闹得沸沸扬扬。主办方宣布原定14、15日两天的演出将改在12月1日和7日举行。令人不得不生疑的是,两天的演出都是当天才告知歌迷。“安室的一方会因此有经济损失吗?”媒体提出此疑问。

    据悉,这次从今年4月开始的巡回演唱会的东京站是“安室这么多年的巡演中最难买到票的一次,虽然14、15日临时中止,歌迷可以自由退这两场的票,且不说退票的人不会多,即使退票——主办方再转卖的话估计依然是迅速售出”某音乐圈人透露光是门票收入方面,安室一方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损失。问题出在演唱会会场的保安和工作人员的人力费上“东京国际会议厅的租借费昂贵,两天公演取消带来的损失至少在1000万日元以上”,“由于通常情况下都买了保险,所以主办方直接的损失应该是零”。

    圈内人指虽然经济上影响不大,但作为艺人的角度来说“却令她形象大损”,“先不说15日,14日是在观众已经进入会场的情况下宣布休演,这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声带出现问题肯定是事前可以知道的——可以在更早的时候通知歌迷,在临出场前才决定中止肯定另有内情”。知情人曝“安室爱挑剔,难服侍的个性是圈内有名的。例如明明事前约好的彩排,会因为她临时情绪变卦而取消。无论是与田村淳分手,还是这次的取消风波,她都没有直接站出来面对传媒,绝对不是作风低调这么简单”,事实上不少娱记私底下都清楚安室的“真面目”,“只是不能直接报道出来,她的‘公主病’早为人熟知,与田村淳分手估计也是后者难以忍受她的臭脾气所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