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梅隆有望执导《克莉奥》 朱莉出演埃及艳后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8 11:22:5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史蒂芬·索德伯格原计划拍摄的埃及艳后电影《克莉奥》,现在有可能转交到大名鼎鼎的站姆斯·卡梅隆手上!根据今晨外媒的最新消息,这部搁浅了很久的电影,将有望让“全球最大牌导演”重新拯救。该片的女主角也由原来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变成了安吉丽娜·朱莉。《克莉奥》的制片人则是制作《社交网络》的斯科特·鲁丁。

    埃及女王克莉奥佩特拉,堪称影史上被翻拍传记片次数最多的历史人物,仅以“克莉奥佩特拉”作为片名的影片就有14部之多。第一部讲述埃及女王的电影诞生于1912年,此后出现过两个著名版本,一部是1934年由克劳黛·考尔白主演的黑白电影,另一部则是1963年让20世纪福克斯公司差点破产的豪华巨制《埃及艳后》。这部由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主演的巨片,耗资4400万美元,是当年造价最昂贵的电影,但口碑和票房却不尽人意。离现在最近的一部《埃及艳后》由巴西2007年出品,亚历桑德拉·尼格瑞尼主演。

    这部由詹姆斯·卡梅隆重新考量、斯科特·鲁丁酝酿的埃及艳后电影,改编自《克莉奥佩特拉的一生》(Cleopatra: A Life),影片将围绕着女王与马克之间的恋情展开,马克的扮演者目前还没有定论。目前,曾撰写过《罗宾汉》、《绿区》的布莱恩·海格兰德已经开始筹备剧本,预计年内能够完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