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丽娜朱莉早年买毒品照曝光 面容憔悴骨瘦如柴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10: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莉早年买毒品照曝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知名毒贩法兰克林-梅耶(Franklin Meyer)曝光了安吉丽娜-朱莉1999年在曼哈顿岛某住宅区买毒品的视频,当时朱莉处于断毒状态,干瘦如柴烦躁不安。

  好莱坞电影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自从出道以来就因姣好的面容和强大的气场在众女星中颇为亮眼。近日,由朱莉主演的电影《沉睡魔咒》受到不少影迷的赞誉,但她昔日的吸毒史也随着电影的热映再度被曝光,引来外界的一番热议。

  1990年代,朱莉一度沉迷于海洛因和古柯碱的世界,之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朱莉也坦诚,有段时间几乎尝过了所有的毒品。面对昔日的荒唐岁月,朱莉 也曾表示:“我曾经历过很黑暗的时期,但我活下来了,我没有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死去,我很幸运,很多艺术家或明星都无法从这种事情下活下来。”

  虽然事情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朱莉也已经走出了毒品的阴影,但她过去的药头法兰克林-梅耶(Franklin Meyer)却将朱莉早前吸毒的视频和旧照爆料给了《国家询问报》,给朱莉再度带来重大打击,粉丝们纷纷担心对一切并不知情的朱莉女儿是否会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

  朱莉的药头法兰克林-梅耶向媒体透露称,有次接到朱莉的电话,要求他将毒品送到住所,富莱克林来到朱莉的住所后,发现朱莉面色苍白憔悴,顶着两个明显的黑眼圈,手臂上布满针孔。当时,被毒瘾控制的朱莉即使面对富莱克林的拍摄也毫不在意,此举也为时隔多年的爆料埋下了隐患。

新闻表情